LGYR

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

启温(十三)

催更的小可爱莫着急,我这不是更了٩(๑^o^๑)۶


砰!

当姜汩再次打开大门时,启温二人以相隔两米横排而坐,两双眼睛直勾勾盯着开门的姜汩,好似要把她人盯出一个洞。

姜汩总感觉空气中有弥漫着危险的味道,害怕的问道:“呃……我是不是打扰到二位了? ”

“没有!”两人同时大声道,说完还不忘转头看了一眼彼此。全场顿时鸦雀无声,姜汩看着他俩不说话,自认自己刚才突然闯进来,他俩铁定老尴尬,得转移话题,于是小心翼翼的说

“那个…温杨被抓了…”

“什么?!一个清谈会人就没了?!谁干的?”

温若寒一听自己的得意大弟子没了,顿时火冒三丈。

“表…表哥,别生气,别生气嘛,气坏了身子就不好了…”姜汩小心翼翼的劝到

一听到姜汩劝自己,温若寒更气了,嘴上骂道:

“哦?我又不是娇弱的地坤,mimi的!”

“好好好,那现在该怎么办?”

“那人把人绑走了,就没留下什么东西?”

“有的,有的,留了一张字条,用箭射过来了,好吓人的,差点我人就没了。”

“…字条呢?”

“呃…我捏碎了,要不拼回来?”

“你是真的想气死我,算了,纸条上写的什么?”

“他说如果想救人,必须带蓝启仁去见他。”

话题瞬间转向被忽视已久的蓝启仁,正在喝茶养神的蓝启仁被点名,表示一脸懵逼。

姜汩一顿解释猛如虎,蓝启仁表示为了救人他可以奉献自己,好,他们是听明白了,姜汩忽然陷入一阵沉思,一边想一边整理道:

“话说,他要蓝启仁为什么不到蓝家要?还要绑架温杨做人质…不对,不对…我这思路有点不对劲…我再想想……”一听他这话,旁边这两个人大脑飞速运转。

“来人”

“宗主,有何吩咐?”

“你派人暗中调查一下,最近没有人偷窥我的卧房”

“是。”等到弟子下去,姜汩直言不讳道:

“蓝启…不…蓝先生,你如果去的话,表兄一个人待在这里岂不是很可怜?”

“……”瞬间姜汩头上多出一只抚摸她脑袋的头,慢慢的揉她的脑袋,有种瞬间感觉自己大脑饱的感觉

“我…我错了,表兄…手下留头阿!”

“阿寒…”

“哼”

姜汩正在为自己的头没事儿感到幸运,但感到幸运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这件事情到底该咋处理,想了半天,姜汩的心理动态智商完全不在线

妈嘞,我是个笨脑筋,一直该咋处理?要不直接去捅死他?不行,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哎…嗯?

突然间姜汩好像想到了什么,冲门外的门声大喊

“那是被我砍成两半的箭拿上来。”

不过半刻钟,箭就已经出现在众人的眼前,眼尖的蓝启仁瞬间发现了末尾有个字儿。

“哎呀,刚才劈箭的时候太生气,没有看到…好尴尬呀…”启温一脸无语,但温若寒看清这个字后,愣了一下

“表兄,怎么了?陈…”看清这个字后,多半是震惊,一半是感慨,感慨这陈这么多年还是个傻Ⅹ,这么明显,是怕我们认不出来吗?世界上怎会有如此愚笨之人。

“唉…果然当初就应该斩草除根…”

“表兄,你莫要感慨,事已至此,谁会想到会是他呢?”

兄妹两人唉声叹气,开始了感叹天感叹地感叹人生的无语时光。把旁边蓝启仁直接忽略掉了,由于毫无存在感。蓝启仁感觉自己再不找存在感,坟上草都要长三尺了,但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只能说道:

“咱们什么时候去救人?”

“不急,反正温杨皮糙肉厚,应该还能撑会儿。”

……

此时的另一边

“主人,他们为何还不来?”

“……我刚才写纸条忘记标时间了…”

“那…我潜进去再送一封?”

“不用,最晚明日午时。”

“是…主人”

主仆对话完就各守一方,他们的对话被温杨听的实实在在,虽然嘴巴被堵着,但大脑依然对他们不留情:我被绑架了,而且还是脑袋有点问题的,但是完全打不过他们…休行那么多年…我连两个蠢货都打赢…我这一生没用…

……

啊啊啊啊啊!到这里吧,就到这里吧!我写不动了!(╥﹏╥)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