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YR

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

启温(十四)

        我真的是个老赖啊,百年不更新。嘿嘿嘿嘿嘿嘿……终于更新了,今天先更一点点,回头补上。说实话,我感觉我要烂尾。

—————————————————  

       “容儿,你跟着我多久了?”姜汨轻声问她。

     “少主,有15年了。”姜容一边帮姜汨绾发一边回答。

  姜汨垂眼思考了一会儿,继续说:“今天不算是恶战,真正的恶战还远在后面。”

  姜容绾发的手顿了一下,才问道:“为何?”

  “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姜汨轻笑了一声。

  “是啊……”

  效外

  当姜汩赶到时,陈洪已经被擒拿了,那妖怪也被当场诛杀,而蓝启仁……没死,晕了。

    姜汩走上前看着陈洪,怜悯的开口:“陈洪啊……何苦呢?”

  “收起你的假慈悲!你和温若寒都是恶魔!你们都是恶魔!”陈洪面目狰狞的嘶吼着,宛如从地狱爬上来的恶魔。

  姜汨垂眸冷笑:“温杨,割了舌下水牢。”

  “是。”温杨抱拳行礼,令人架起陈洪,一众人回了不夜天。

  大殿内

  “姜汨。”温若寒冷淡的开口叫她的名字。

  “温宗主啊,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我知道,你去办吧。”

  “……好。”姜汨行礼退下了。

  温若寒走进里间的卧室,看着床上的蓝启仁,坐上床榻轻轻抚摸他的脸,脸上露出一丝无奈和忧愁,还有一丝狠厉。

  “别怪我,我早就已经无法回头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蓝启仁一直躺在那张床上没有醒来,不是伤的有多重,而且姜汨用了药。一来方便温若寒吸取信息素,二来蓝家大力寻找蓝启仁耗财耗力,自然也无力维护曾经被温家灭门的落网之鱼。

  落网之鱼……不是都说过了吗?斩走不除根,春风吹又生。温家暴力执政,血腥残害仙门子弟,仙门百家在这绝对实力面前却又不敢维护。

  “我们这么做是不是不对?”温若寒倚在贵妃榻上,一边抚摸着肚子一边用疑惑的语气询问这个从小跟在自己身边的表妹。

  “弱肉强食,对与错又用谁说的清,这些自有后人来评。”

  “这个孩子还有五个月降生,他一定会是个优秀的宗主。”

  姜汨听到他这么说,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慢慢跪坐在他面前,并转移话题的告诉他:“陈洪死了。”

  “本以为他还挺有能耐,没想到那么不经玩。”

  “汩儿,你猜猜仙门百家中最后的赢家会是谁?”温若寒用手轻轻抚摸着姜汨的脸,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姜汨抓住他的手,用忧伤的眼神看着温若寒。过了好久才缓缓开口:“没有赢家,那一方都不是。”

  

  


评论(3)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